日期:2016/01/2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Kmplayer 與 Mplayer 一樣是從 linux 平台移植到 Windows。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多媒體影音檔案,系統資源佔用小且面版使用winamp2相類似的 SKIN 格式,也可以使用 Winamp 的 Plugin 程式,包含聲音及視覺效果等。Kmplayer繁體中文版的功能真的是超多,趕緊使用看看吧!

軟體名稱:KMPlayer
軟體版本:4.0.4.6
軟體語言: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KMPlayer以其強大的操控功能在眾多免費播放器中逐漸顯示其開發實力。底層調用了WMP的內核DirectShow。外部同時支持臨時掛接Windows下的全部解碼器。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 、輸入、視覺效果插件;而通過其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