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4/2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Google·地球」可以帶領您遨遊天涯海角,觀看衛星圖像、地圖、地形圖、3D 建築物,可喜的是,現在已可使用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這麼一來,我們只要坐在電腦前輕點滑鼠,就可以象一隻蒼鷹似的翱翔於名川大山之間, 俯瞰於摩天樓群之中,全世界任何地方的三維景觀盡可以一覽無餘。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讓你足不出戶環遊世界!

thanks_screens_v5

軟體名稱:Google Earth
軟體類型:好用工具
軟體版本:6.2.2 免安裝
官方網站:https://earth.google.com/intl/zh-TW/index.html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Google於2004年11月收購了美國Keyhole公司,推出了讓人耳目一新的穀歌地圖google map。很快,在2005年6月底,Google推出了桌面工具穀歌地球Google Earth,成功實現了把地球放到每個人的桌面上。可喜的是,現在已可使用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這麼一來,我們只要坐在電腦前輕點滑鼠,就可以象一隻蒼鷹似的翱翔於名川大山之間, 俯瞰於摩天樓群之中,全世界任何地方的三維景觀盡可以一覽無餘。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讓你足不出戶環遊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