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Windows自身的剪貼板只會保留一次最近的複製貼上記錄,這或多或少為我們的使用帶來些許不便。Multi Clipboard Recorder 是一個Windows剪貼板增強工具,可以記錄多次的剪貼信息,在需要時,可以進行選擇性複製貼上,而無需再次複製,另外,它還支持剪貼訊息分組,支持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類型。軟體小巧便攜,無需安裝。是一個不錯的簡單的Windows剪貼板增強軟體。

軟體名稱:Multi ClipBoard
軟體版本:16.01.01
官方網站:https://www.electrasoft.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1194439880

Multi Clipboard 該軟體可以撲獲你從任何軟體中剪下或複製的任何東西。該軟體還可以撲獲所有的螢幕截圖以及網路圖片。最新的30個剪貼夾或者螢幕截圖可以在該軟體的剪貼板區域中顯示出來。在剪貼夾上移動滑鼠標示,你就可以在瀏覽器中觀看它們。如果剪貼夾中是文本,你可以觀看開始的若干行;如果是圖形,你可以觀看它的一個縮略圖。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