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6/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EarthView 是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你可以清楚的看到目前的氣候狀況與日、夜的差別。在黑夜的區域還可以看到各大城市與人口聚集地區的燈光;颱風天的時候,它所顯示出來的氣象雲圖更是令人嘆為觀止,你會發現原來颱風是這麼壯觀的自然景象。

軟體名稱:EarthView
軟體版本:5.5.12
支援語系:英文+中文化
官方網站:https://www.desksoft.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evdialog_large

EarthView 提供高彩度、高品質與高解析度的影像,最高可支援到 1600X1200 的解析度。程式支援地圖模式、地球儀模式、人口密集區域、城市燈光、氣象雲圖、各區域時間顯示等功能。它可以不同的地圖、不同的方式來展示我們所居住的地球,例如精確圖像或藝術模式;它內建的豐富選項,允許你完全自訂展現的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