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不浪費就是節省,SuperRam將這一原則應用到了PC上,通過釋放閒置應用程序所佔用的內存,最大限度提高使用中的應用程序的速度,從而達到提速PC的目的。 SuperRam 能夠釋放與最佳化 RAM,並藉此提高系統的效能,還可即使顯示 CPU 使用率與記憶體資訊。

軟體名稱:SuperRam
軟體版本:7.3.14.2016
官方網站:https://www.pg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Download

85298185

軟件本身是很傻瓜型的,因為默認的設置已經很不錯,不需要認為設置,只要運行軟件,就可以智能的釋放可能的內存;當然了,高級的用戶也許想要自己設置參數,可以進入設置菜單中調節,不過可惜的是,調節的種類和範圍不是很多。

按照軟件官方的說法,可以將PC最大提速50%,具體是否如此,不是很好測量,不過用過之後,的確感覺系統要快了些。

此外,軟件還提供了一個專門的內存測試選項,可以模擬高內存要求的應用程序或遊戲使用環境進行測試並評分,從而讓你知道自己的內存條本身的性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