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9/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Alcohol 120% 是兼具 CD 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酒精程式120%下載是兼具 CD 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不但具有製作光碟虛擬映像檔和模擬 31 台光碟機的強大能力,而且簡單又實用,如果你同時有光碟機和燒錄機,更可以直接進行對燒或將映像檔燒錄至空白光碟片之中。<br

image

軟體名稱:Alcohol 120%
軟體版本:2.0.3.6731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alcohol-soft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 以虛擬光碟機掛載 Image 的方式,比傳統的 CD-ROM 讀取速度快 200 倍以上。
  • 最高支援 31 台虛擬光碟機,也就是說你最多可以同時讀取 31 片 CD(以 Image 形式)。
  • Alcohol 120% 可備份你所有昂貴的遊戲、軟體、DVD 光碟,不論是以 Image 形式儲存在電腦中,或是燒錄備份 CD。
  • 有些應用程式或遊戲會要求你在程式執行時放入原版 CD,現在你只要將那些 CD 製作成 Image,然後再以虛擬光碟機掛載即可,完全擺脫那些煩人的限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