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1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NEGiES 允許我們在電腦上限制 IP 位址、連接埠、應用程式上的上傳或下載頻寬,甚至是完全阻擋封鎖,像是Foxy就無法設置上傳頻寬,這時 NEGiES 派上用場拉。雖然介面沒有 NetLimiter 來的親切易上手,但他一樣它沒有很複雜的操作設定,最重要的是它是一個免費而且免安裝的軟體。

125909033554

軟體名稱:negies
軟體版本:1.57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s://hp.vector.co.jp/authors/VA036210/download1.html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使用說明:

1.執行Negies程式檔,進入主畫面後按下〔新增〕,等「過濾器編輯」視窗出現後,在「過濾器名」空格內填上任意名字。
2.再來到「網路介面卡」方塊內,選擇上網用的網路卡,然後按下下方的〔瀏覽〕,選擇欲限速的程式檔。
3.最後在左方的「方向」部份,點選「UP」表示要限制上傳速度,然後勾選右下角的「頻寬限制」,並在旁邊輸入限制的速度。輸入完畢按下〔確定〕。
4.回到主畫面後再開啟被限速的程式,就會看到Negies已經開始對該程式限速,還會顯示該程式目前上傳的速度,與全部的上傳傳輸量。
5.如果要暫時取消限速,在欲取消的項目上按下右鍵,選擇【有效∕無效】就能開關限速功能,如果要永久取消限速,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