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9/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超級兔子是一款擁有超過10年的電腦功能輔助軟體, 可助用戶輕鬆辨別硬體的運作狀態、安裝硬體的驅動程式、維護系統安全、安裝系統補丁及軟體升級、優化系統功能、清除系統的多餘檔案、提升電腦速度、保護IE安全、監測危險程序、屏蔽廣告彈窗、清理流氓軟體,真正為用戶打造屬於自己的貼身安全系統。

sr10-2

軟體名稱:超級兔子
軟體版本:201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pctutu.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超級兔子系統檢測可以診斷一台電腦系統的CPU、顯卡、硬碟速度等,由此檢測電腦的穩定性及效能,還有磁碟修復及鍵盤檢測功能。超級兔子進程管理器具有網絡、進度、視窗查看方式,同時超級兔子網站提供大多數程序的詳細信息,是大國內最大的程式庫。超級兔子安全助手可能隱藏磁碟、加密文件,超級兔子系統備份是國內唯一能完整保存Windows XP/2003/Vista 登錄編輯的軟體,徹底解決系統上的問題。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