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0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WinLock Professional 是一套強大的電腦安全解決方案,它讓你能夠完整的限制使用者對於電腦資源的存取。不論你是在擔心同事會不會擅自存取你的機密資訊,或是你的小孩整天沈迷在電腦遊戲之中,WinLock 將會是唯一的軟體解決方案。

軟體名稱:WinLock Professional
軟體版本:7.00
官方網站:https://www.crystaloffice.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3_WL03

    WinLock 能夠針對不同的使用者進行限制,例如拒絕特定使用者存取特定檔案、應用程式或是 Windows 檔案總管(控制台、我的電腦等),限制 USB 裝置與硬碟的使用,過濾網際網路內容與禁止對於特定網站的存取。你也可以輕易的控制他人使用你的電腦的時間,當時限到達的時候,Windows 系統便會自動關機。
    當 Windows 啟動時程式便會自動啟動,你可以加入自己的開機訊息、語音訊息或是設定時間限制。你也可以取消 Windows 的快捷鍵功能(例如 Alt-Ctrl-Del, Alt-Tab,Ctrl-Esc 等),鍞定 Windows 桌面,或是隱藏開始功能表與工作列,並內建有檔案加密功能。它會在系統列常駐,只有擁有密碼的人才能對其設定進行更改。當程式啟動後,除非你擁有密碼,不然你不可能擺脫 WinLock 的控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