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0/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小紅傘 Avira AntiVir Personal 偵測病毒、木馬、蠕蟲、惡意自動撥號程式、釣魚程式、Rootkits,個人版可以永久免費使用,就病毒防護能力而言,免費版並不會比較遜色,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安裝這套防毒軟體。

軟體名稱:Avira AntiVir Personal
軟體版本:14.0.7.468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個人使用)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Avira AntiVir是一套由德國的Avira公司所開發的殺毒軟體。Avira 除了商業版本外,還有免費的個人版本。它沒有華麗介面,也沒有耍噱頭而無用的多餘項目。是一款知名的免費殺毒軟體,用戶超過七千萬,它改寫許多人「免費殺毒軟體就一定比較差」的觀念,在系統掃瞄、即時防護、自動更新等方面,表現都不輸給知名的付費殺毒軟體,甚至比部分商業殺毒軟體還要高,因此成為許多用戶挑選殺毒軟體的首選。採用高效的啟髮式掃瞄,可以檢測70%的未知病毒。在專業測試中是所有免費且是自主殺毒引擎的防病毒軟體中,偵測率最高的。一些知名的殺毒軟體像360,QQ電腦管家等也採用小紅傘的引擎!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