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2/0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進入12月後再來就是要跨年了,除了檢討去年的做為,更要為新年許下新願望。為了讓自己和他(她)有個難忘的跨年,可以去台北101跨年煙火喔,主要是為了配合迎接建國100年會盛大辦理喔。

台北101跨年煙火 將長達200秒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即時報導】

    備受關注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為了配合迎接建國100年,勢必會「做大」,頂新集團是否會再出資贊助?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指出,今年的煙火經費將比去年3000萬元高出一倍,初估至少會達6000萬元,而施放秒數也將比去年188秒多,至少會有200秒。他強調,因煙火施放將以建國百年為主題,因此為了避免點燈出現贊助商的LOGO,目前將暫時保留招商,而先尋求政府的補助,所以台北101也會支出部分經費。

    跨年大秀 101煙火變立體了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30日電)

    台北101大樓煙火秀是台北跨年重頭戲,今年請來國際知名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設計煙火,朝立體化發展;此外,101大樓觀景台今年也將舉辦跨年派對,限額1200人。

    花博跨年煙火

    【聯合報╱記者鄭宏斌/即時報導】

    花博跨年煙火現正進行招標,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指出,北市府將在濱江街加氣站鄰近處施放中低空煙火,且將史無前例用空中載具在基隆河上放煙火,下方即是花博會場與忠烈祠,恐釀公安意外。

    101煙火 請蔡國強操刀設計  逾兩百秒煙火秀 斥資六千萬

    2010/11/30 台視新聞 許儒安 報導

    慶祝建國百年要怎麼玩?這次台北101跨年煙火,將會邀請到國際藝術爆破大師蔡國強設計,總長超過兩百秒,號稱是建國百年以來最精采的煙火秀。民眾也可以搭乘台鐵的郵輪式跨年列車,分別前往三個地點,一起迎接跨年的第一道曙光。

    賞跨年煙火最佳處 墾丁大街南方太陽首選

    自立晚報 (記者孫于茜 屏東採訪報導)

    即將迎接建國百年,墾丁給人的印象,不只是海洋、沙灘、碧海藍天的景象。接近年底,日出的壯觀,以及盛大的煙火秀,在墾丁都可以看見。

    日月潭風管處 辦幸福100跨年迎曦

    【聯合報╱記者蔡惠萍/即時報導】

    建國一百年即將到來,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幸福100」號召天下有情人共度跨年夜,並端出六星級跨年婚禮和鑽戒,要邀請十二對新人體驗特別的觀光度假婚禮。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