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KMPlayer是源自韓國的一套超實用多媒體播放軟體,支援各種常見的codec,輕巧而華麗的播放介面,深受大家的喜愛。它不但支援各種常見的 codec,而且軟體輕巧,比起微軟的Windows Media Player還輕巧,操作相當順暢,KMPlayer不只可直接播放一般常見的各式影音檔、MP3…,連Flash遊戲、影片都可以拉進去直接播唷!

軟體名稱:KMPlayer
軟體版本:4.0.5.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KMPlayer不但支援各種常見的 codec,而且軟體輕巧,比起微軟的Windows Media Player還輕巧,操作相當順暢。KMPlayer不只可直接播放一般常見的各式影音檔、MP3…,連Flash遊戲、影片都可以拉進去直接播唷!此外,你從YouTube或Yahoo影音、vlog網站等下載「.flv」的Flash影音檔,也可以直接用KMPlayer來播放唷!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