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6/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Opera 瀏覽器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公司製作的支持多頁面標籤式瀏覽的網路瀏覽器。是跨平台瀏覽器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三個操作系統平台上運行。標準兼容性獲得了國際上的最終用戶和業界媒體的承認,並在網上受到很多人的推崇。

軟體名稱:Opera
軟體版本:38.0.2220.25
官方網頁:https://www.opera.com/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image 

opera瀏覽器不同於其他瀏覽器的特點有:

Opera支持多種操作系統,如Windows、Linux、Mac、FreeBSD、Solaris、BeOS、OS/2、QNX等,此外,Opera還有手機用的版本,如在WindowsMobile和Android手機上安裝的OperaMobile和在JAVA上的OperaMini,早在2006年更與Nintendo簽下合約,提供NDS及Wii遊樂器Opera瀏覽器軟體;也支持多語言,包括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

Opera還提供很多方便的特性,包括網絡同步,Wand密碼管理、會話管理、鼠標手勢、鍵盤快捷鍵、內置搜索引擎、智能彈出式廣告攔截、網址的過濾、瀏覽器識別偽裝和超過400種,可以方便下載更換的皮膚,界面也可以在定制模式下通過拖放隨意更改。下載一個大約10M的擴展以後,它甚至可以讓你用語音控制以及閱讀網頁(英文)。而以上的這些,包括右鍵菜單都是可以由用戶自定義的。

Opera支持包括SSL2/3以及TLS在內的各種安全協議,支持256位加密,可以抵禦惡意代碼攻擊、釣魚攻擊等網路攻擊。而其網頁渲染速度也是當今速度最快的。它支持W3C標準,此外它還可以作者模式和用戶模式讓有經驗的使用者控制瀏覽網頁的結構和字體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