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6/1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lash Player 10 繁體中文版是一種附掛於網路瀏覽器裡的多媒體播放程式,當我們瀏覽到一些內嵌了Flash動畫、遊戲或影片(如YouTube)的網頁時,你的網路瀏覽器一定要有支援Flash播放功能才可正常顯示這些畫面。

image

軟體名稱:Adobe flash player
軟體版本:10.3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faststone.org/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Adobe Flash Player 10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專有的多媒體程式播放器。它最初由Macromedia編寫,在Macromedia被Adobe收購後由Adobe繼續開發並分發。Flash Player使用的SWF檔案可能由Adobe Flash、Adobe Flex或者其他軟體或第三方工具建立。

    Flash Player 10 支援內嵌的指令碼語言ActionScript(AS)。ActionScript是一種基於ECMAScript的指令碼語言,可用於編寫Adobe Flash動畫和應用程式。由於ActionScript和JavaScript都是基於ECMAScript語法的,理論上它們互相可以很流暢地從一種語言翻譯到另一種。

    Adobe Flash Player 10 最初設計目的為播放2維向量動量,但至此之後成為適合開發創造豐富型網際網路應用程式、串流視訊音訊的工具。Flash Player 10使用向量圖形的技術來最小化檔案的大小以及創造節省網路頻寬和下載時間的檔案。因此Flash成為嵌入網頁中的小遊戲、動畫以及圖形使用者介面常用的格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