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9/1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格式工廠是一套非常優秀的影片、音樂、圖片轉檔軟體,現在更新到3.7.5版,以及依一般使用者的需要去操作影片、音樂甚至是圖片的處理及需求,另外因為具有全中文界面,所以功能其實還蠻好找的,可以說是非常實用方便的一套軟體。

軟體名稱: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軟體版本:3.7.5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此軟體另外有影像/音樂合併,影片/音樂剪裁、複製多媒體檔案資訊、浮水印的功能,換句話說,您可以更容易地,去查詢影片的位元率,所用的編碼等,以及依一般使用者的需要去操作影片、音樂甚至是圖片的處理及需求,另外因為具有全中文界面,所以功能其實還蠻好找的,可以說是非常實用方便的一套軟體。

  • *所有類型視頻*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 *所有類型音頻*轉到*MP3/WMA/AMR/OGG/AAC/WAV*。
  •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GIF/TGA*。
  • *抓取DVD*到視頻檔,*抓取音樂CD*到音頻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