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10/2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reegate是所謂的網路翻牆軟體,自由門它支援繁體版本,用戶群不斷擴大。從學生,學者到工程師,人們都在傳播自由 上網的途徑。動態網路技術公司成立於2001年。創辦人有感於中國的網路封鎖禍國殃民,誓言突破網 絡封鎖。創辦後,DIT承接了美國之音與自由亞洲電臺對中國的電子郵件發送,在諸多 志願者的合作下與大紀元新聞網聯合推出了動態網,並且為多家海外媒體與人權組織提供技術諮詢。

軟體名稱:Freegate 自由門
軟體版本:7.36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軟體下載:https://dongtaiwang.com/

自由們

關於動態網:
動態網由動態網路技術公司(DIT Inc.)創建於2002年3月,旨在幫助中國線民自由上 網。開辦以來受到廣大線民的熱忱鼓勵。雖然遭到中國骨幹網路不斷升級的封鎖,但是 動態網不斷更新,用戶群不斷擴大。從學生,學者到工程師,人們都在傳播自由 上網的途徑。動態網路技術公司成立於2001年。創辦人有感於中國的網路封鎖禍國殃民,誓言突破網 絡封鎖。創辦後,DIT承接了美國之音與自由亞洲電臺對中國的電子郵件發送,在諸多 志願者的合作下與大紀元新聞網聯合推出了動態網,並且為多家海外媒體與人權組織提供技術諮詢。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