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火狐瀏覽器(Mozilla Firefox)採用Gecko網頁排版引擎,支持多種操作系統,開放源代碼以多許可方式授權,包括Mozilla公共許可證(MPL)、GNU通用公共授權條款(GPL)以及GNU較寬鬆公共許可證(LGPL)。

【軟體名稱】 免費瀏覽器 Firefox
【軟體版本】 47.0 Beta 8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image_thumb

Mozilla Firefox一路發展到現在成為全球第二大網頁瀏覽器,但它的記憶體佔用問題始終是大家心中的痛,Firefox瀏覽器Gecko核心的記憶體回收機制先天有問題,在使用的時間久了以後會吃掉數百MB之多的記憶體,導致執行緩慢,如今,Mozilla官方已經開始著手處理這件事,在Firefox 7中,各位將看到火狐痛改前非,所佔的記憶體較Firefox 4、5版本減少20-30%,並保持穩定性,並且關閉分頁後,瀏覽器將會自動釋放更多的記憶體,並減少了當機的可能性。

Mozilla同時還對Firefox的記憶體管理中存在的問題作了一些澄清,例如:一些bug報告中的記憶體回收問題實際上某些是由擴充套件、外掛程式、SQLite資料庫負擔過重造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