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12/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Opera 號稱地表最快速的瀏覽器,前些日子為全球媒體展示 Opera 和 Opera Mini 瀏覽器的新技術,其中最讓人興奮的是 Opera 11 終於要支援外掛啦!讓 Opera 這個最速瀏覽器也可以有 Firefox 一般的擴充性。Opera支援多種作業系統網路瀏灠器,如:Windows、Mac OS X、Linux、FreeBSD而且,它還有手機用的版本,Opera 瀏覽器是一款支援多頁面標籤式瀏覽的網路瀏覽器。

軟體名稱:Opera
軟體版本:12.1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opera.com/?ref=home

免費瀏覽器下載 opera

Opera支持多種作業系統,如Windows、Linux、Mac、 FreeBSD、Solaris、BeOS、OS/2、QNX等,此外,Opera還有手機用的版本,如在Windows Mobile上的Opera Mobile和在JAVA上的Opera Mini,早在2006年更與Nintendo簽下合約,提供NDS及Wii遊樂器Opera流覽器軟體;也支援多語言,包括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