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4/1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如果你想找一個免費又操作簡易 mp3 擷取軟體,那就不要錯過 FreeRIP MP3,FreeRIP MP3 除了能將 CD 轉換成 mp3 外,還可轉換成 wav 和 ogg 的格式,Bit Rate 支援 16 到 256 Kbps,FreeRIP MP3 也支援 CDDB 和 ID3 Tag,它能夠自動連接至網路上 CDDB 資料庫伺服器,查詢 CD 唱片的相關資料,包括歌名、演唱者、專輯等,並會將這些資料直接儲存到 mp3 或 ogg 裡的 ID3 Tag 裡。

軟體名稱:FreeRIP MP3
軟體版本:5.1.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mgshare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freerip

若是你有 wav 檔,也可以使用 FreeRIP MP3 轉換成 mp3 或 ogg。另外若你的 Winamp 不能播放 ogg,FreeRIP MP3 也可以為 Winamp 安裝 Ogg Vorbis 的 Plugin,使 Winamp 可以播放 ogg 的檔案。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