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0/1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df995 Free Converter 是一款超方便的免費word轉檔pdf工具!僅需將要轉檔的檔選擇”列印到”即可將整頁存為PDF了,就是這麼簡單,Pdf995 Free Converter就是讓你這麼簡單即輕鬆實現word轉檔pdf!

軟體名稱:Pdf995 Free Converter
軟體版本:1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pdf995.com/

注意:要正常使用這個word轉檔pdf的好工具,請先下載Pdf995 Printer Driver這個專門的Driver。(上面載點包含Driver)

Pdf995 Free Converter這款免費的word轉檔pdf下載工具,在你下載並安裝後,它就會在印表機控制中將加入一部名叫PDF995的印表機,你只要在有提供列印的軟體上將要轉換的檔案選擇列印到PDF995,檔案就轉為pdf檔了!

 
Pdf995 Free Converter的主要特色:
1.體積小,可以為你省下不少電腦資源。
2.使用方便,下載後安裝即可用,只要是提供列印功能的軟體,其檔案均可轉為pdf檔。
3.轉檔的品質好,轉檔後圖文格式不會變,word轉檔pdf其前後品質一個樣。
4.操作簡單,僅需將將要轉檔的檔選擇“列印到PDF995印表機”即可。
5.免費的,不收任何費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