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icPick一個免費又好用的螢幕擷取軟體,白板等等,尤其對網頁製作非常有幫助,可謂是網頁設計師的全能工具箱。PicPick小巧的體積,卻提供了超多的實用功能,無論是截取圖片還是後期處理,都可以輕鬆的一步到位。還具備了一般最常用到的基本圖像處理功能。

軟體名稱:PicPick
軟體版本:4.1.4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https://picpick.wiziple.net/

別以為PicPick只能抓圖,它還內置有圖像編輯器,截圖後可進行簡單圖像編輯。它提供一系列輔助工具,主要包括:取色器、調色板、放大鏡、螢幕尺規、極座標和直座標、白板等等,尤其對網頁製作非常有幫助,可謂是網頁設計師的全能工具箱。PicPick小巧的體積,卻提供了超多的實用功能,無論是截取圖片還是後期處理,都可以輕鬆的一步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