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被控端除了被控制的功能之外,被控端也能分享出自己的桌面讓遠端操控者觀看,這個模式,可 以 在不影響被控端電腦的操作下,讓遠端協助者看到被控者的動作,而遠端協 助者,可在遠端「指點」被控制端的動作。這裡的指點是指,當遠端協助者在被控端的畫面上 以 滑鼠做點擊動作時,被控端的螢幕會出現一個小紅點,這可以讓被控端可以 更明白地知道應該點擊何處。也就是說,遠端協助者在「指點」被控端時,被控端並不會受到 任 何的控制,因為被控端只會在螢幕上看到一個小紅點。

軟體名稱:TeamViewer
軟體版本:11.0.56083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teamviewer.com
檔案下載:Download

en_win_mainwindow

teamviewer中文版下載點解壓縮後免安裝直接讓你迅速享受便利的遠端連線與遠端操控功能,Teamviewer中文版7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遠端操控軟體,因為 TeamViewer 可以產生一組 ID,只要操控端輸入被控端 ID 及密碼,既使被控端處於防火牆後方,操控端仍能穿透防火牆並進行操控。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