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1/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GreenBrowser 就是一款綜合能力優秀的綠色瀏覽器。它不僅外觀簡潔大方,使用也方便,更可以過濾各種惱人的廣告,整體功能更是強大,能帶給你更棒的衝浪體驗!GreenBrowser 是 MyIE 的增強版,是一套容易上手、高效的網頁瀏覽工具。內建各種方便的功能,例如分頁(tab)、熱鍵、滑鼠游標、鼠標拖曳、彈出窗口過濾、搜索引擎、網頁背景色設置、Skins、代理伺服器、自動捲動、自動保存、自動填表、啟動模式等。

軟體名稱:GreenBrowser
軟體版本:6.8.0105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GreenBrowser的主要功能:

•GreenBrowse是一款綠色瀏覽器,而且它可以過濾各種惱人的廣告。
•它提供有全方位的滑鼠操作,還整合了Google的快速搜尋、儲存表單自動填寫、自訂個性化群組、網址別名等多種功能。
•GreenBrowse瀏覽器還支援自動滾屏、自動刷新、自動保存、自動隱藏。
•它還可以對網速進行監測,有搜索欄、擴展工具欄、收集器、頁面管理器、下載管理器、群組、插件、皮膚、代理、啟動模式、網址縮寫、一鍵通、鏈結分析、狀態欄顯示設置、分類保存、清除歷史資訊、頁面下載控制、頁面縮放、頁面背景色設置等眾多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