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11/0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驅動人生是一款免費的驅動管理軟體,實現智慧檢測硬體並自動查找安裝驅動,為用戶提供最新驅動更新,本機驅動備份、還原和卸載等功能。軟體介面清晰,操作簡單,設置人性化等優點,大大方便廣大機友管理自己的電腦的驅動程式。

image

軟體名稱:驅動人生2010
軟體版本:2010 3.1.33.37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160.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更新說明:
1、增強硬件檢測功能,檢測硬件信息更全面
2、優化驅動查詢模塊,增加特殊設備的驅動查詢
3、優化下載模塊,下載速度更流暢
4、增加大量的新設備驅動庫

主要功能:
驅動更新
一、全自動檢測電腦硬體,自動匹配官方驅動
  方便、快捷、智慧的的硬體識別檢測,上百G的不斷完善的官方驅動庫,驅動人生的目標是檢測識別所有硬體,並自動為您的電腦下載安裝穩定性最好、性能最高的驅動程式。
  二、全自動檢測最新驅動並實現更新
  我們擁有各條電腦產品線的驅動維護人員,即時維護著整個驅動庫,確保所有最新驅動及其評測進入備選服務狀態,驅動人生能根據您的電腦的硬體型號結合作業系統平臺等環境找出最新的各項性能最優的驅動為你及時更新,讓您的愛機各項性能表現更卓越。高級用戶可手
驅動備份
動從我們的驅動庫中選擇自己喜歡的版本進行更新並鎖定。
  三、輕鬆快捷的備份和還原
  驅動人生在每次更新變動之後會自動或提示您備份最新的驅動並能全程協助管理,您只需點一下滑鼠確認即可輕鬆完成。在系統故障、重裝系統等狀態下可選點幾個快速完成驅動快速恢復。
  四、驅動卸載
  輔助性的附加功能項,前三項功能基本能幫您將電腦的所有設備及驅動維護到最佳狀態,驅動卸載旨在給你提供輔助性的更方便、靈活的高級應用,如你基本不用某些設備,可考慮卸載其驅動,但驅動人生推薦並幫你安裝所有設備驅動,以備您在使用時更方便、更舒適。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