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google 瀏覽器 Chrome是一款可讓您更快速、輕鬆且安全地使用網路的瀏覽器,google瀏覽器的設計超級簡潔,google 瀏覽器使用起來更加方便。Google瀏覽器Chrome的特點是簡潔、快速、支持多標籤瀏覽,每個標籤頁面都在獨立的「沙箱」內運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一個標籤頁面的崩潰也不會導致其他標籤頁面被關閉。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軟體版本:49.0.2623.87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版(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google.com.tw/chrome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_thumb

Google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該瀏覽器是基於其他開放原始碼軟件所撰寫,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標是提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Google發佈了Chrome 36 正式版,Windows、Mac和Linux用戶均可更新,你可以使用瀏覽器內置的自動更新獲取新版本,也可以直接到Google官網下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