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19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TeamViewer是一個能在任何防火牆和NAT代理的後台用於遠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傳輸的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方案。為了連接到另一台計算機,只需要在兩台計算機上同時運行 TeamViewer 即可,teamviewer免安裝中文版在第一次啟動在兩台計算機上自動生成夥伴 ID。只需要輸入你的夥伴的ID到TeamViewer,然後就會立即建立起連接。

軟體名稱:TeamViewer
軟體版本:11.0.55321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en_win_mainwindow

被控端除了被控制的功能之外,被控端也能分享出自己的桌面讓遠端操控者觀看,這個模式,可 以 在不影響被控端電腦的操作下,讓遠端協助者看到被控者的動作,而遠端協助者,可在遠端「指點」被控制端的動作。這裡的指點是指當遠端協助者在被控端的畫面上以滑鼠做點擊動作時,被控端的螢幕會出現一個小紅點,這可以讓被控端可以更明白地知道應該點擊何處。也就是說,遠端協助者在「指點」被控端時,被控端並不會受到 任 何的控制,因為被控端只會在螢幕上看到一個小紅點。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