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12/0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蘋果系統自有的Safari 瀏覽器以瀏覽網頁速度快聞名,自從windows版本發布後,佔有率有明顯提升,真的是很不錯的一款瀏覽器,值得嘗試!「Safari 5」亦更完整的支援了 HTML5,HTML5 是 Apple 用來抵制對抗 Adobe Flash 的最佳工具!

download_hero_20100607

軟體名稱:Safari
軟體版本:5.1.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apple.com.tw/safari/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Apple瀏覽器Safari Windows版本,號稱市占率世界排名第三,佔4.9%的市場,此瀏覽器以速度有效率聞名。Safari是蘋果公司所開發的網頁瀏覽器,並內建於Mac OS X。是iPhone與iPod touch的指定瀏覽器。Windows版本的首個測試版在2007年6月11日推出,支援Windows XP與Windows Vista。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