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1/2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龍年的簡訊有哪一些勒,要說適當的吉祥話也要做點功課,恭喜新年,願您今年也過個好年…

每逢佳節倍思親,花好月圓寄親情;龍年祝親盼友萬事興,共用天天好心情。

龍年佳節好運到,福祿壽星進門來!祝你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祝歲歲平安,天天開心;路路通暢,步步高升;年年有餘,滾滾財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新年來到新氣象。祝願您龍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財運旺盛有如洪水滔滔!

    洋洋喜氣熱熱鬧鬧喜迎龍年,年年龍年歡歡樂樂心想事成!

    恭祝您:百福臨門常有餘,祥雲瑞氣聚龍年!

    初一到十五,吉雞齊歡舞,人人鬧龍年,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

    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祝你隨事順心,祝你全家幸福團圓。

    龍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龍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裡,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願你春節愉快!

    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闔家幸福!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龍年吉祥,大吉大利!

    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福開新運,財源廣進!

    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龍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著你!

    以下為奇摩知識家: 出處
    龍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龍年行大運,炮聲龍龍新年到,步步高升好徵兆。

    龍年猛,龍年強,龍年飛,蛇年祥,馬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龍年大發賀新年!

    龍騰躍起青雲路,龍眼紅於二月花,龍鯪白過臘月雪,龍尾展開鴻運圖,龍爪加蓋幸福章!

    在龍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