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0/1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市場上著名的ftp客戶端工具,具有10年歷史。FTP Voyager是一個Windows下功能強大的FTP客戶端工具, FTP Voyager 的界面與Windows資源管理器相似,所以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都可以方便的進行操作。

軟體名稱:FTP Voyager
軟體版本:16.2.0.328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serv-u.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image

它使用直觀的拖拉界面, FTP Voyager 支持通過一個簡單的點擊就可以更新站點,在FTP服務器之間直接傳輸文件,斷點續傳,以及在執行其它FTP任務時可以進行文件搜索。它所提供的FTP站點管理功能提供了多項現在最流行的FTP站點,你也可以方便的將你自己的FTP站點方便的添加。你也可以從其它的FTP客戶端工具中導入你的FTP地址,其它功能包括,FTP定時,你可以定義所有的任務,包括上傳,下載,同步更新和刪除文件或文件夾。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