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ileZilla Server 是個極小的 FTP Server 伺服器軟體,屬於 FileZilla 計畫的一部分,FileZilla 是 FTP 客戶端軟體,而 FileZilla Server 則是 FTP 伺服器端軟體,支援了幾乎無上線的帳號數,多重執行緒引擎,加密系統,遠端管理….等功能,適合精簡化的伺服器架設。

軟體名稱:FileZilla Server
軟體版本:0.9.5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filezilla.sourceforge.net/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FileZilla Server的功能比起商業軟件FTP Serv-U毫不遜色。FileZilla Server幾乎無用戶數限制;多線程引擎;在 Windows NT4、2000、XP下以服務形式運行;針對 fxp/反彈攻擊過濾;安全密碼儲存 (使用 MD5 hash);實時對用戶/組進行管理;所有選項可以在服務器在線時改變,無需服務器下線;傳輸超時功能可以踢掉使用普通工具保持一直在線的空閒用戶;基於設置規則的服務器和用戶/組速度限制;支持 MODE Z 文件傳輸壓縮。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