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ileZilla Server是小巧的FTP服務器軟體,若你想玩玩簡單的FTP服務器,那你可以試試這個耗用系統資源相當小的軟件,讓你輕鬆又容易架設一FTP服務器。

軟體名稱:FileZilla Server
軟體版本:0.9.56.1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filezilla.sourceforge.net/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image

Filezilla是一個非常流行的開源的免費的FTP客戶端、服務器端的項目,Filezilla的主要優勢在於:高安全、高性能。Filezilla來自於其開放源代碼。Filezilla的高性能來自於其代碼的開發平台是C/C++,自身基礎就好於其他VB/Dephi平台開發的應用程序,因此Filezilla具有可媲美IIS的性能。在千兆網絡帶寬上,可輕鬆滿足數百用戶同時高速下載。目前Filezilla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缺點就是不支持配額,即本身不提供上傳、下載總文件大小配額的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