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6/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Opera 瀏覽器 是一個出色而小巧的網路瀏覽器,支持 frames ,方便的縮放功能,多視窗,可定制使用者界面,高級多媒體特性,標準和增強 HTML 等等。對於PC來說,它是個快速的瀏覽器。Opera 擴展不同於獨立的 Widget 或 Unite 應用,它可以讓用戶非常容易的增加新功能,是跨平台瀏覽器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三個操作系統平台上運行。

軟體名稱:Opera
軟體版本:38.0.2220.29
語言介面:多語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opera 瀏覽器繁體中文版 16

Opera桌面瀏覽器首創了許多新功能,從而幫助用戶提高上網效率,促進創新和網絡開發。例如,在Opera瀏覽器的第一個公開發行版本裡,Opera就實現了在一個窗口裡同時打開多個文檔——這就是現在普遍流行的「標籤式瀏覽」的前身。又如,2001年Opera首創了「鼠標手勢」,極大地改變了許多人網上衝浪的方式。

Opera還有很多創新是圍繞著如何幫助用戶提高工作效率,如瀏覽器內置的筆記功能,便於用戶快速瀏覽常用網址的「快速撥號」功能,以及能同步各種瀏覽信息的OperaLink功能等等。在Opera即將推出的10.0版本中,又加入了可以通過壓縮頁面為窄帶用戶帶來寬帶瀏覽速度的OperaTurbo加速技術。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