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12/2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驅動人生更新了喔,2014年將推出6.0版來服務各位網友,目前還是測試版本,不過軟體已經相當完整且好用了,建議您可以下載使用看看喔。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驅動人生2013 6.0 Beta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軟體語言】:多語 含繁中

驅動人生2014繁體下載

    軟體特色
    驅動人生是一套免費的集硬體識別、驅動符合、驅動下載、驅動安裝、驅動備份、驅動還原、驅動移除於一體的驅動管理系統。

    1. 優化軟體的設計,穩定性更好。
    2. 優化了軟體偶爾會出現延遲的現象。
    3. 優化了記憶體清理時已關閉的程式顯示不即時的問題。
    4. 使用者回饋聯繫方式增加,方便有需要的使用者能及時解決問題。

    軟體說明
    驅動人生支持所有品牌(如Intel、nVidia/3DFX、AMD /ATI、VIA/S3.Realtek、C-Media、Marvell、ADI、IBM、Creative、Broadcom、Conexant、 SigmaTel、Matrox等)的主板、顯卡、聲卡、網卡、調製解調器、攝像頭、無線、打印機、掃描儀、讀卡器、陣列卡、藍牙、手寫板、讀寫器、USB、1394.Bluetooth、Display、Image、MEDIA、Modem、Net、PCMCIA、SCSIAdapter、 SmartCardReader、System、MODEM、串口、並口等設備的識別與驅動。

    相關說明

    1. 驅動人生是一款免費的驅動管理軟體,實現智慧檢測硬體並自動查找安裝驅動,為用戶提供最新驅動更新,本機驅動備份、還原和卸載等功能。軟體介面清晰,操作簡單,設置人性化等優點,大大方便廣大機友管理自己的電腦的驅動程式。
    2. 全自動檢測電腦硬體,自動匹配官方驅動 方便、快捷、智慧的的硬體識別檢測,上百G的不斷完善的官方驅動庫,驅動人生的目標是檢測識別所有硬體,並自動為您的電腦下載安裝穩定性最好、性能最高的驅動程式。
    3. 全自動檢測最新驅動並實現更新 我們擁有各條電腦產品線的驅動維護人員,即時維護著整個驅動庫,確保所有最新驅動及其評測進入備選服務狀態,驅動人生能根據您的電腦的硬體型號結合作業系統平臺等環境找出最新的各項性能最優的驅動為你及時更新,讓您的愛機各項性能表現更卓越。高級用戶可手
    4. 輕鬆快捷的備份和還原 驅動人生在每次更新變動之後會自動或提示您備份最新的驅動並能全程協助管理,您只需點一下滑鼠確認即可輕鬆完成。在系統故障、重裝系統等狀態下可選點幾個快速完成驅動快速恢復。
    5. 驅動卸載 輔助性的附加功能項,前三項功能基本能幫您將電腦的所有設備及驅動維護到最佳狀態,驅動卸載旨在給你提供輔助性的更方便、靈活的高級應用,如你基本不用某些設備,可考慮卸載其驅動,但驅動人生推薦並幫你安裝所有設備驅動,以備您在使用時更方便、更舒適。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