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Google chrome瀏覽器已經推出到48版了喔!!Google Chrome(谷歌流覽器)是由Google開發的一款可讓您更快速、輕鬆且安全地使用網路的流覽器,它的設計超級簡潔,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chrome瀏覽器51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Google 瀏覽器下載 51.0.2704.54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安裝版)
【語言介面】繁中
【軟體分類】瀏覽器

軟體說明

  1. Google Chrome 是一款被公認最先進的瀏覽器,Google提供了相當多的網路服務讓,網路世界變得更快速、更安全,也更方便。簡潔的下載介面及下載速度都是免費網路瀏覽器首屈一指的。
  2. 本版為PortableApps.com 綠色版,Google Chrome的特點是簡潔、快速.Google Chrome支援多標籤流覽,每個標籤頁面都在獨立的“沙箱”內運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一個標籤頁面的無法開啟也不會導致其他標籤頁面被關閉。此外,Google Chrome基於更強大的JavaScript V8引擎,這是當前Web流覽器所無法實現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