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2/05 / 分類:生活新聞 / 作者:毓

夫婦間的生活協調是門學問,處理的好是一世恩愛夫妻,處理不好是相互衝突、爭鬥不斷,你知道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老婆嗎,什麼樣的女人會被視為不理想的妻子。

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1. 亂發大小姐脾氣的女人 在婚前女生發些小脾氣,身為男友大多會選擇包容。但是在婚後就不同了,你的角色是妻子甚至是母親,不管做任何事還是不考慮丈夫的感受,再好的男人也會受不了這樣的婚姻生活,特別還夾帶著婆媳問題等家人的壓力。
  2. 疑心病過度 有些女性疑心病較重,婚後除了查勤外更是翻看丈夫的手機。一定要改變一下自己,不給人留有私人空間,別說丈夫任何的人都受不了,久了後老公會受不了這沒自由的生活。
  3. 不顧丈夫尊嚴 不能嘲笑一個已經努力工作的男人無能,甚至拿其他姐妹的男人來比較。受不到尊重的男人很有可能會自暴自棄。聰明的妻子應該要努力維護丈夫的尊嚴,讓它保持在有信心的狀態能才做事無往不利。
  4. 不管家計收入與支出 如果你有一個揮霍的妻子,不僅不管收支平衡,只會追求名牌包、新手機及新的裝飾服飾,再厲害的老公也無法縱容這樣的女生,兩個人辛苦建立的家庭應細心的控管保護。

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圖片來自: Nipic

    1. 忽視閨房生活 新聞已有相當多的範例是丈夫訴求離婚,主訴是因為沒有親密行為,縱使有也是不情願不配合,這樣的問題其實相當的嚴重,是丈夫變心致命的問題之一,連法理也能認同這樣的情愫。和諧的生活可以幫助夫妻情愛的加深,而且有助於夫妻的身心健康。
    2. 洩漏男人的隱私 你是他的妻子你懂他最多,但你偏篇又愛在他或自己的朋友、同事或者家人面前洩漏他隱私,這根本就是把他的尊嚴往第上踩。賢惠的妻子應是善解人意並守得住重要秘密的枕邊人。
    3. 只會呼喝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是用智慧去分配家庭工作,不是呼喝指揮或是爆怒發脾氣的控管,讓他能感同身受一起同心協心才能保有和諧生活。
    4. 不尊重他的家人 婆媳問題是丈夫最害怕的事,夾在中間除了不好做人外,更是好丈夫及好兒子的標準挑戰,一個好的妻子會善於丈夫溝通,透過丈夫與婆婆溝通建立彼此的良好默契才是家庭和樂之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