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kype軟體會在電腦上開啟一個網路連線埠來監聽其他Skype用戶的連線呼叫;當其他電腦能順利連線到這部電腦,Skype稱呼該用戶為Super node!Super Node在該P2P環境中的角色,即為提供其他無法被連線的用戶的之間的中繼站,借用諸多Super Nodes的些許網路頻寬,協助其他的Skype使用者之間能夠順利的互相聯繫。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skype
【軟體版本】7.21.0.100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語言介面】中文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skype中文版下載

軟體說明
流行的即時通訊軟體,試用過就知道^0^在網路上進行免費通話、視訊通話和收發即視訊息。還有打到世界任何地方的超值通話。Skype 是免費的通訊軟件,使用時必須透過寬頻與網路連線,利用Skype軟件撥電話至傳統電話或行動電話需要付費,但與 Skype 用戶間的通話皆為免費,很多人利用他來打國際電話因為它該方面的費率特別低。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