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2/2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已讀不回是很沒禮貌的一件事,久了後朋友會覺得你很沒禮貌,如果你是android使用者,建議你可以安裝已讀不回小幫手APP,避免不禮貌的感覺發生,本文已得作者同意轉載。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 已讀不回小幫手 for Android
軟體下載 Google Play

如何避免 LINE 最讓人痛恨『已讀不回 』

    官方提示

    1. 使用時請記得以下三點才收得到訊息喔。
    2. 於設定→協助工具→已讀不回小幫手→開啟開關 (右上角) 。
    3. LINE 與 Facebook 設定中開啟”通知”選項。
    4. 建議您關閉 Facebook messenger 大頭貼以降低訊息漏傳機會。

    軟體截圖
    如何避免 LINE 最讓人痛恨『已讀不回 』如何避免 LINE 最讓人痛恨『已讀不回 』

    如何避免 LINE 最讓人痛恨『已讀不回 』

    軟體原理
    這軟體感覺像是先預讀了訊息的內容,然後開啟了一個新的視窗在已讀不回軟體中,這樣一來就不會在通訊軟體中顯示已讀了,而是在另一個軟體中讀取。

    結論心得

    1. 這軟體相當貼心可以讓你看完訊息後可能不用急著回覆,預讀後可以決定是否要正面且即時的回應。
    2. 第一次使用前要先做好相關的設定,此外由於軟體為免費軟體所以有廣告的顯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