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LINE是一款流行的智慧型手機和個人電腦即時通訊軟體,用戶間可以通過網際網路與其他用戶進行語音通話或傳送簡訊。LINE最初為Android和iOS平台的應用程式,後期陸續擴展至各平台,LINE除了可安裝在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Nokia Asha等智慧手機之外,也有電腦版可以使用喔!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line
【軟體版本】4.5.0.873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點
【檔案下載】line 3.7.0.34 繁體中文版(Windows)

1

2

注意事項:使用本軟體必須在智慧型手機上申請LINE帳號後綁定電子信箱做為PC版登入帳號才能使用~

-LINE 現在除了用手機還可以用個人電腦讓你隨時隨地連接您的好友。
-LINE貼圖小舖內的陣容琳瑯滿目,不僅有超人氣的LINE原創卡通明星貼圖,還有全球知名的人物貼圖,任您挑選。
-智慧型手機最熱門的即時通訊軟體,超過10,000種的貼圖和表情符號,是心情無法用文字表達時的最佳幫手。
-LINE讓您隨時隨地都能簡單迅速地傳送免費訊息給好友,除了提供您一對一聊天之外,還有方便的群組聊天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