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1/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tylePix是一個圖像編輯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編修圖片與影像處理工具,內建了完整的繪圖工具、多種濾鏡以及圖層的功能。直觀的用戶界面能使一般使用者都能輕鬆上手,若您有影像處理之需求,不妨使這套省資源功能一點不含糊的影像處理軟體。

軟體名稱:Hornil StylePix
軟體版本:1.14.5.0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s://hornil.com/tw/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Hornil StylePix 繁體中文版 免安裝

1

軟體特色:
便捷的工作環境:支援 png, jpg, bmp, tif, gif, tga 和本身的 tsp 檔案格式,可同時開啟多個檔案,多次復原和取消復原,可縮放圖片和全螢幕預覽,而且支援尺標和參考線。
選取工具:自動範圍、色彩範圍及矩形、圓形、多邊形、套索區域選取等。
繪圖工具:筆刷、橡皮擦、噴漆筒、直線、矩形、圓形等。
影像預覽和瀏覽:支援檔案總管和縮圖瀏覽、全螢幕幻燈片模式及瀏覽工具。
批次處理:多個檔案同時更名、變更大小、翻轉及應用濾鏡。
變形工具:翻轉、裁切和任意變形工具。
修復與增強工具:斑點與紅眼去除工具,加亮、變暗、模糊和銳利化工具。
30種實用的影像濾鏡:顏色快調、銳利化、模糊、馬賽克、雜訊、風格化、變形及影像增強等濾鏡。
多圖層支援:支援多圖層編輯與群組化、30 種圖層合併模式與各圖層透明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