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05 / 分類:3D軟體,軟體下載 / 作者:毓

Blender 是一套免費的3D繪圖軟體,該軟件具有個人色彩,提供一個獨特的方法,三維的世界。使用它來創建電視廣告,做技術的可視化,商業圖形,做一些變形,或設計的用戶界面。Blender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功能一點也不遜色,除了可繪製3D作品之外,另外也可以製作動畫及電腦遊戲,功能近似於知名的SoildWorks,也是一套相當不錯的3D繪圖建模軟體!

軟體名稱:blender 中文版 3D繪圖軟體
軟體版本:2.76b
軟體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blender.org/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Blender中文版

    Blender繁體中文版

    Blender提供了相當多的繪圖工具,這對於初學者來說或許比較難上手,但若有Blender教學能運用快速鍵搭配使用的話,可有效的增加繪圖效率。

    Blender中文版,嘿嘿
    Blender本身就內建多國語言支援,在這裡附上如何設定繁體中文語系
    1.從選單列中選擇 File > User Preferences。
    2.切換到 System 分頁。
    3.勾選右下角的 International Fonts。
    4.請按下 Default (Default) 欄位來改變語言,選擇「Traditional Chinese (繁體中文)」
    5.請按左下角的「儲存使用者設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