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0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當您在瀏覽網頁,有時逛到好玩有趣的影音訊息,想跟分享朋友或是收藏,那就可以使用 VSO Downloader 這套軟體, VSO Downloader 繁體中文版是一款可自數千個影音串流網站自動快速下載影片的免費軟體。透過它可以自動監控所有的影音串流,不管是影片、音樂都能正常地偵測下載。

軟體名稱:VSO Downloader
軟體版本:4.2.4.1
軟體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tw.vso-software.fr/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1

軟體特色:
-完全免費,不含廣告軟體、間諜軟體或工具列。
-與數千個影音串流網站相容,亦即可從這些網站自動快速下載影片。
-可利用任何瀏覽器偵測並下載影音檔案,無須複製貼上網址,會自動偵測影音檔,下載時可重新命名檔案。
-配備下載加速引擎,以多執行緒演算法將檔案分成多個部分同時下載,然後再合併成完整的檔案。
-支援 HTTP, HTTPS 等多個通訊協定。
-支援所有主要的虛擬私人網路 (VPN) 和代理伺服器;與 SOCKS5 通訊協定和 HTTP 相容。
-支援續傳功能。
-與所有網頁瀏覽器相容。運作非依附於網頁瀏覽器,所以能與 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Chrome, Opera 等所有瀏覽器相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