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CCleaner是由Piriform開發的一款免費軟體,運行速度極快,可以對臨時文件夾,歷史記錄,回收站等進行垃圾清理,並可對註冊表進行垃圾項掃描,另外它亦可幫助使用者移除軟體及修改系統啟動時開啟的程式列表。

軟體版本:ccleaner 中文版免安裝最新下載
軟體版本:5.18.5607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址:點我前往

image

CCleaner主要用來清除Windows系統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騰出更多硬盤空間。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網記錄。CCleaner的體積小,運行速度極快,可以對臨時文件夾,歷史記錄,回收站等進行垃圾清理,並可對註冊表進行垃圾項掃描,清理。

主要功能特色:

★ 體積小、運行快且完全免費。

★ 支援IE、Firefox,CCleaner中文版下載軟體還支援26國語言介面 。

★ 可以對暫存檔案夾、歷史記錄、回收站及一些常用軟體的“最新打開檔”進行清理,

★ 可對註冊表進行垃圾項掃描、清理,CCleaner中文版下載軟體還可為你清除上網記錄。

★ 支援清理的應用程式非常多,包括winrar 、media player, ms office, adobe acrobat, netscape等等,且CCleaner中文版下載軟體支援清理的應用程式還在持續增加。

★ 附帶軟體卸載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