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3/1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不必變更非 Unicode 應用程式的語言 (系統地區設定) 就可以執行舊版應用程式。

一般我們在安裝其他語系軟體時,通常在Windows下都會變成亂碼,令我們找到一些很優質的軟體卻都不能好好的使用,不過我們可以藉由【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來安裝這些其他語系的軟體,亂碼的問題就解決了,包括在安裝軟體後,一樣可以利用公用程式載入並建立捷徑來執行,此公用程式支援多種語系,包含我們最常亂碼的日文、簡體等。

image

軟體名稱: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

軟體版本:1.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microsoft.com/downloads/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以 Unicode 為基礎的平台 (例如 Windows XP) 會模擬執行非 Unicode 應用程式所需要的語言環境,模擬的方式是在內部使用一般稱為系統地區設定的系統變數 (或是非 Unicode 應用程式的語言),將應用程式的非 Unicode 文字資料轉換成 Unicode。非 Unicode 應用程式的語言與系統地區設定所定義的語言,應該是使用相同的指令碼或指令碼系列。如果不符合這個條件,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介面 (UI) 就會顯示成亂碼。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