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19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小紅傘 Avira AntiVir Personal 是一款相當好用的免費掃毒軟體,針對個人用戶的免費殺毒軟件,小紅傘能有效地保護個人電腦以及工作站的使用,深受國人的喜愛。小紅傘可以檢測並移除超過50,000種病毒,支持網絡更新。如今病毒橫行天下,殺毒軟件是每台機器都必不可少的,Avira AntiVir Personal就防毒軟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軟體名稱:Avira AntiVir Personal
軟體版本:15.0.15.141
支援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點我下載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這套防毒軟體雖然是免費的,卻有眾多的愛用者,因為它對系統的執行效能干擾極小,偵測病毒的能力也不錯,麻雀雖小五藏俱全。除了可以免費線上自動更新病毒碼,還可以偵測病毒、木馬、蠕蟲、惡意自動撥號程式、釣魚程式、Rootkits,個人版可以永久免費使用,就病毒防護能力而言,免費版並不會比較遜色,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安裝這套防毒軟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