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r.Web CureIt!是全球頂級安全軟件開發商俄羅斯Doctor Web公司推出的一款綠色免費的病毒掃瞄清理程序,採用於Dr.Web引擎和病毒數據庫,具有單機版Dr.Web反病毒軟件的強悍病毒查殺性能,因為是綠色軟件,無需安裝,下載後雙擊即可運行,因此不會與其它殺毒軟件產生衝突,從Dr.Web的FTP下載後即是當天最新病毒庫封裝的版本,是輔助殺毒的不二之選。

軟體名稱:Dr.Web CureIT!
軟體版本:V10 [2015.11.29]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版(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freedrweb.com/cureit/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Download

image_thumb

知名軟體公司 Dr.Web 所推出的免費掃毒軟體,程式免安裝即可執行,由於是免費軟體所以沒有常駐的功能,但是掃毒跟解毒的能力可是一流的,非常適合拿來幫中毒的電腦解毒哦。此款軟件可以查毒+殺毒,而且病毒庫的更新頻率是和零售版一樣。但是開始的時候有一個Dr.Web的打折廣告,且不能自動更新,需要每天下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