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9/0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隨著硬碟空間愈來愈來大,CD or DVD 光碟的容量與之相比愈顯得微不足道,甚至換片的不方便性及較慢的讀取速度愈來愈讓人不能忍受了,而虛擬光碟這種概念即是很好的解決方案。

軟體名稱:Alcohol 52%
軟體版本:2.0.3.6828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alcohol-soft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酒精 Alcohol 120% 是許多人使用的燒錄、虛擬光碟軟體,現在製作 Alcohol 120% 軟體的公司,推出個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 Alcohol 52% Free Edition,Alcohol 52% 是 Alcohol 120% 的精簡版,最主要的差別是 Alcohol 52% 不具有 CD / DVD 燒錄功能,但其功能也足夠大眾使用。

  • 以虛擬光碟機掛載 Image 的方式,比傳統的 CD-ROM 讀取速度快 200 倍以上。
  • 最高支援 31 台虛擬光碟機,也就是說你最多可以同時讀取 31 片 CD(以 Image 形式)。
  • 以 Image 形式備份你所有昂貴的遊戲、軟體、DVD 光碟。
  • 有些應用程式或遊戲會要求你在程式執行時放入原版 CD,現在你只要將那些 CD 製作成 Image,然後再以虛擬光碟機掛載即可,完全擺脫那些煩人的限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