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Balabolka 是一款免費的文字轉語音軟體,可以使用電腦系統上安裝的所有語音。螢幕上的文字可以被保存為一個WAV,MP3,OGG 或者 WMA 音檔。該軟體可以讀取剪貼簿的內容,可以查看AZW,CHM,DjVu,DOC,EPUB,FB2,LIT,MOBI,ODT,PDF,PRC,RTF和HTML文件中的文本,可自定義字體和背景顏色,控制從系統硬碟閱讀或使用熱鍵。

軟體名稱:Balabolka
軟體版本:2.11.0.603
語言界面:多語系含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s://www.cross-plus-a.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Balabolka

    Balabolka 發音引擎,使用微軟的語音API(SAPI)的各種版本,它可以改變語音的參數,包括語度和語調。用戶可以應用特殊的替代清單,以提高語音的清晰度質量。當你想改變的單詞拼寫時這個功能就非常有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