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2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tudioLine Photo Basic 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圖片管理軟件。StudioLine Photo 的操作介面有些 Mac OS 的味道,而儲存相片的方法較為特別,用戶無須考慮相片在硬盤中的位置,只需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在程序中新增資料夾,相片就會自動作出分類。

軟體名稱:StudioLine Photo Basic
軟體版本:4.2.21
官方網站:https://www.studioline.biz/EN/default.ht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tudioLine Photo Basic

    StudioLine Photo 的搜索功能也很詳細,自訂關鍵字同樣依照相片的邏輯關係來搜尋。StudioLine Photo 擁有豐富的圖像編輯工具,共有 25 種調節及特效,對相片的修復有很大的幫助。而在製作相簿時,用戶可以為整本相簿加入標題和詳細的文字內容,而每幅相片會自動連接到一個頁面,可以更仔細地瀏覽照片。製成後的相簿,用戶就可以隨意上傳到自己的網站中,與其他人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