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harp World Clock 是一款全面的能顯示世界不同時區的當前時間的桌面世界時鐘軟件,時鐘的背景、圖案、大小和顏色都可以進行自定義修改,世界地圖還可以進行縮放調整以及顯示出地球與太陽的位置關係。無論是商務還是旅行,你都能用到這款世界多時區時鐘軟件。

軟體名稱:Sharp World Clock
軟體版本:7.13
官方網站:https://www.programming.de/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harp World Clock

    Sharp World Clock 更新到6.4版摟,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提供多時區時間顯示的桌面時鐘軟件,並希望它靈活、精確並且穩定,那麼您不妨試試Sharp World Clock。這是一款功能相當全面的的時鐘軟件,不僅可以同時顯示多個地區的時間信息,更提供了與時間相關的實用工具。
    Sharp World Clock提供了466個國家地區的時間,您可以根據需要添加不限數量的地區時鐘,把它們根據您喜歡的方式排列顯示。多種時鐘模板、配色方案、黑夜白晝圖示、國旗標誌等選項,完全打造屬於您自己的全球時鐘系統。此外,時區換算工具、鬧鐘提醒、日曆工具,也豐富了軟件的多種用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