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6/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的多功能影片下載工具軟體,擷取低失真音訊,擷取線上視訊的原始音軌而不失去任何品質,具有轉檔案的功能,支援50個以上的常見網站,是下載影片的好幫手。而且下載速度也很快,相信有了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的幫助,視頻下載也將變成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軟體名稱:free_video_Downloader
軟體版本:3.8.0.11
軟體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免費的多功能影片下載工具

2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主要針對國外著名視頻網,例如Google Video, MetaCafe, Vimeo, Youtube,而且下載速度也不錯咧!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還支持影音轉換功能,方便好用界面也很友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